器械蜘蛛

恶性

•是在另一个世界的已经交往的炭治郎和无惨穿越到原著里

•另一个炭治郎吃人,是鬼后并且十分厌恶人类

•另一个世界的祢豆子也是鬼并且是上弦

•另一个世界的鬼王和王后已经克服阳光☀️

•接受不了的可以退出,谢谢

“出来,只会躲躲藏藏的小人”富冈朝蝶屋外面的林子里喊道,本来是想去探望受伤的炭治郎的,却发现有一股陌生的气息在周围。“啧,忘了隐藏气息了”那人一边这样说着,一边缓缓走出来。

看到来人富冈禁不住瞪大了眼睛,“炭…炭治郎!?”,“你谁啊,别这么亲密的叫我”这个与炭治郎相貌一致的长发男子很嫌弃的说。这时富冈才发现眼前这位“炭治郎”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不,不只是头发长了,他的眼瞳也是那恶鬼一般竖瞳,指甲和牙齿也是变得尖锐,看到这里富冈那还能不明白,炭治郎,变成鬼了!但他依然能够站在阳光下!



富冈立马抓住了这个炭治郎的手“跟我回总部”这位炭治郎似乎被义勇的行为有点弄懵了,但随即也反应过来,砍掉了自己的这个手“我不喜欢人类碰我,请你知道要不是因为你还有用,你现在已经在我的腹中了。”这位炭治郎嫌弃的甩了甩刚长出来的手,“你…吃人了?!”富冈瞪大了眼睛质问着。



“能否请这位先生不要用这种不敬语气与我的妻子谈话呢”从树林中慢慢的走出一个“人”来。“无惨,在外面给我收敛一点!”这一句话阻止了无惨正要搂上炭治郎的腰的手。



这时的富贵鱼鱼已经完全愣住了……“这是无惨?无惨克服阳光了?为什么叫炭治郎妻子?炭治郎吃人了?”“霞之呼吸·叁之型 霞散的飞沫!”啧,又来一个,真麻烦,明明只要一个人来带路之后吃了就可以,炭治郎心里这样想着。



“要我把他们解决掉吗?”无惨这样说道。“不用,你故意没告诉我没隐藏气息这种事我还没找你算账!”炭治郎一边躲避时透无一郎的攻击回答着,“霞柱住手!那是炭治郎!”“别开玩笑了!炭治郎是绝对不会变成鬼的!”也绝对不会露出那种看蝼蚁的表情…现在的时透只想要把这只模仿炭治郎面容的鬼砍碎喂狗!



天真…为什么你会认为克服阳光的完美生物还会怕日轮刀?炭治郎嗤笑一声“啊啊,不想玩了”炭治郎此时露出的表情就如同看烂白菜上面的臭虫一般,这时,从炭治郎的后背上抽出了几条鞭子,一下子就将时透无一郎和富冈义勇打到一边,这一鞭子可不轻,义勇的肋骨已经断了好几根,时透更是晕了过去



这一闹动静可不小,炭治郎和无惨也明白这一点,所以他们虽然心里不爽,但还是走了,不过在途中,炭治郎也有点饿了,“我想吃饭了…”刚才高傲不可一世的鬼后现在却像个孩子一样,无惨倒是很喜欢看他这样子,毕竟在无限城里他的宝贝可从来没饿过



炭治郎的饭量其实很小,每一顿炭治郎也只能吃下一个成年男子的手臂,但是他会挑嘴,炭治郎吃的最多的是拥有稀血的人类,不仅这样,为了保持食物的新鲜度,也是他自己的恶趣味,他喜欢自己去挑选喜欢的食物,然后让童磨包裹着盐的坚韧冰刺刺穿某个部位,可以是手臂亦或者是大腿,等到冰锥慢慢化去,里面的盐巴就会融进伤口 ,炭治郎喜欢这些人痛苦挣扎的样子,玩腻了再吃掉他们的手



“那我看看能不能联系到这个世界的鸣女”鬼舞辻无惨安抚着炭治郎一边试着联系着鸣女,果不其然,就算是不同世界,身上的血脉还是不会断掉,一瞬间俩鬼就来到了无限城



到了无限城之后,俩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嘶…这个世界的你…似乎有点惨啊…”炭治郎望着一片狼藉说到,无惨在想这里的上弦是干什么吃的“鸣女,这里发生了什么?”“回大人,无限城里突然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女鬼和正在进食的上弦三大人撞上了,之后…”“之后他们打起来了?”无惨皱着眉头说,在得到肯定回答后,炭治郎就突然变得十分高兴!“祢豆子已经可以和猗窝座打了!!”是的,在进来的几秒后他就已经闻到了自己妹妹的味道,“兄长大人!”祢豆子几乎是在瞬间就从上面跳了下来然后抱住了他的哥哥



“呐呐,兄长大人,祢豆子已经可以和猗窝座大人打一个时辰了,我很厉害吧。”祢豆子,其实本来无惨给她取了一个新的名字:竹棘,但是灶门兄妹他们觉得不怎么好听所以只有上弦和下弦以这个名字称呼她。

卡!

—————————————

啊…这次就先到这里吧,之后我会在番外里解释炭治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对了,从下一章开始我会称呼主世界的炭炭为炭治郎,从另一个世界的炭炭为灶门

就这样吧,拜拜👋👋

评论(11)

热度(35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